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称换帅因成绩不佳 郭士强下课与张庆鹏无关

2011年12月25日11:30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衡业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的电话,电话中他明确地表示:“郭士强是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而下课的,绝对与张庆鹏无关。”

  15轮联赛过后,辽宁男篮仅仅以7胜7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八名,与此前俱乐部的预期相差甚远。刘景远表示:“我们投入了这么多钱,但是球队的成绩却迟迟上不去,队员的能力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在对阵山西之前我们就考虑更换主教练的事情了。”对于郭士强和张庆鹏的矛盾,刘景远给予了否认,他表示:“这些都是无稽之谈,换教练绝对和张庆鹏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因为球队成绩不好。”

  而为啥接任者是李戈?刘景远表示是看中了李戈的经验:“他毕竟是个老教练,经验比较丰富,水平也比较高,所以我们才选择了他。”当然,既然选了李戈,对他的期望也非常高,刘景远说:“我们之所以换帅就是要追求好的成绩。如果赛季结束后辽宁队没能进入季后赛,那么李戈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将要集体下课!”

  而此前有关俱乐部表示将裁掉鲍威尔的事情刘景远却对此表示了否认:“我们与鲍威尔签的是保障合同,想换也比较困难,所以球队还得继续用他。”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