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赛季开打 新贵向豪强宣战热火要复仇小牛

2011年12月25日13:5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诺维斯基(左)率领的小牛队与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队将上演激烈的“圣诞大战”
诺维斯基(左)率领的小牛队与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队将上演激烈的“圣诞大战”

新贵向豪强宣战热火要复仇小牛

  休赛一个暑假加上停摆两个月,对于喜欢NBA的球迷来说,确实有些漫长,现在等待终于要结束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NBA新赛季将拉开大幕,而且一开始就是圣诞大菜:尼克斯VS凯尔特人,小牛VS热火、湖人VS公牛、魔术VS雷霆、快船VS勇士。

  即将开始的5场圣诞大战,就充满着各种看点。尼克斯引进上赛季小牛队夺冠功臣钱德勒后也有了自己的“三巨头”,新赛季首战对阵“绿衫军”,算是打响了向传统豪强宣战的第一枪;小牛和热火,更不用说,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前者走了内线守护神钱德勒,后者请来了前火箭防守悍将巴蒂尔,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没有理由不关注。至于湖人,他们可能只能以失意者的身份登场,交易市场连续错过“蜂王”保罗和“魔兽”霍华德,还放走了大将奥多姆,科比又陷入婚姻危机,新赛季,洛杉矶的旗帜可能得小弟快船来扛,在成功引进保罗和比卢普斯后,快船已具备和任意球队较劲的实力。

  ●遥控器

  12月26日(周一) NBA常规赛

  01:00 尼克斯VS凯尔特人

  03:30 小牛VS热火 CCTV5直播

  06:00 湖人VS公牛

  09:00 雷霆VS魔术

  11:30 勇士VS快船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