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不会因腕伤缺席揭幕战 飞侠战公牛要拿胜利

2011年12月25日14:1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NBA缩水赛季的圣诞大战将拉开战幕。在经过长达6个多月的等待之后,各队均憋足了劲在这个缩水赛季一展身手,五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令人意外的是,湖人新帅布朗宣布用二年级生伊班克斯在揭幕战先发。而在另一场“总决赛”中,热火球员已明确表示拒看小牛冠军升旗仪式,从而让这场小牛的“卫冕战”尚未开幕已充满了敌意。

  湖人首发出人意料

  湖人今年在交易市场颗粒无收。在训练营中,新帅布朗一直在犹豫,究竟球队先发小前锋应该是巴恩斯,还是伊班克斯?如今,布朗终于决定冒险使用二年级生。在菜鸟赛季,伊班克斯场均只有5.9分钟,能为球队贡献3.1分,而且还只打了20场比赛。按理说,这样的表现是不可能在NBA得到先发位置的。不过,休赛期伊班克斯显然是没闲着,从训练营中的表现来看,伊班克斯进步非常大。在对阵快船的季前赛中,伊班克斯只用了不到13分钟就拿到了8分,从而赢得了主帅的信任,职业生涯第二年就挤掉队内老将担任揭幕战的首发。在宣布伊班克斯成为首发小前锋之后,布朗公布了揭幕战湖人将和伊班克斯搭配的内线两位先发,因为拜纳姆被禁赛,所以加索尔将成为先发中锋,麦克罗伯茨是先发大前锋。再加上带伤出战的科比和控卫“老鱼”费舍尔,新赛季湖人的首发还真是让人有点想不到。

  热火不买小牛账

  圣诞揭幕战,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冤家球队将再度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小牛将在此战前升起总冠军旗帜,但据报道,詹姆斯、韦德等人都将待在客队更衣室里,直到升旗仪式完毕后才出场。对此,特里坦言能够理解。诺维茨基则说:“如果换成是我,我会观看升旗仪式,转化为动力。但是无论如何,这个仪式不是关于热火的,而是我们以及我们的球迷庆祝上赛季取得的成绩。接下去我们会很快忘掉一切,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过,尽管热火已被认为是新赛季夺冠的大热门,但至少在揭幕战中他们将失去一员大将。该队昨日宣布,有伤在身的中锋埃迪·库里将缺阵,而刚刚加盟的防守悍将巴蒂尔是否会出战目前还无法确定,很有可能要到赛前才有决定。

  网上看视频直播也过瘾

  由于时差原因,对中国球迷来说,看圣诞大战就是熬更守夜了。连续五场比赛,除了看电视直播,打开电脑看网络直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北京时间26日凌晨3时30分正式打响,由“三巨头”领衔的热火队与拥有诺维斯基的小牛队率先开赛。随后在26日的早6时和上午9时,分别是公牛客场挑战湖人以及魔术对阵雷霆。作为NBA的中国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新浪将全程网络视频连播三场重头戏。届时,广大球迷网友可登陆新浪NBA频道收看比赛。据了解,自NBA官方微博于2010年12月15日正式落户新浪以来,粉丝数已超越Twitter。截至11月24日下午18时,NBA新浪官方微博粉丝数量已达938万人。从12月26日揭幕战至2012年2月1日的一个多月内,新浪预计视频直播将近50场比赛。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