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肇俊哲确认留队再战一年 为辽足亚冠梦想不言弃

2011年12月25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5日沈阳报道) 一个寒冷的平安夜过去了,圣诞节依然寒风猎猎,在这样一个日子里老将肇俊哲再度踏上南下的航程。经过了辽足退出亚冠风波,这位14年来一直守候辽足的战神决定留队再战一年,不为别的只为心中那个不灭的亚冠梦想。

  辽足做出退出亚冠决定的时候,肇俊哲一度萌生退役的念头,毕竟为辽足拼搏这么多年,终于见到亚冠的曙光,俱乐部却突然决定放弃,肇俊哲难免有一些不理解。再过5天就将33岁的肇俊哲,对于自己是否还有足够的动力奋斗下去产生了动摇。他曾经对搜狐体育说,“也许我该考虑以后的问题,是否还踢下去,我自己很难决定。”

  辽足俱乐部洞悉肇俊哲的思想变化之后,总经理黄雁立刻飞往昆明进行安抚,他明确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挽留肇俊哲。双方在昆明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最终黄雁打动了肇俊哲,后者确定明年再战一年,为了亚冠的梦想,肇俊哲说:“之前可能有一些误解,跟黄总交流之后很多疙瘩解开了,确实俱乐部很难,相互理解吧,”对于辽足俱乐部退出亚冠的决定,肇俊哲现在也给予了理解,“我跟黄总交流的过程中也了解到,俱乐部确实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难处,现在看确实可以理解。”

  肇俊哲留队之后,基本上意味着他将会终老辽足,他自己说:“我肯定会在辽足退役,原来我也是首选留在辽足,现在看宏运集团确实也想好好干,包括内外援的引进都看到了希望。明年再拼一年,也许我还有机会打亚冠,对所有俱乐部来说机会都是均等的,今年我们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相信明年可以做的更好。”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也证实了肇俊哲留队的事实,他说:“小肇留队没什么障碍了,我们基本上都达成一致了,将会正常续约,他至少还将会为辽足效力一年,作为辽足功勋球员,我们有信心把他一直留在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