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卸任辽宁主帅 张庆鹏留队“将相争”胜出

2011年12月25日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杨宝岩)辽宁队抵达本溪后,辽宁俱乐部召开了发布会,对外宣布,郭士强辞职。据了解,本次辽宁俱乐部对外宣布郭士强辞职的理由是,前阶段战绩不佳,个人身体状态不好,主动请辞。这也给本次辽宁队的风波画上一个句号。助理教练李戈接任球队主教练。另外,张庆鹏留队已无悬念。

  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郭士强,郭士强确认了自己辞职的消息,但是因为要接受中央台等媒体的采访,他没有道出辞职的具体原因。而这次“你死我活”的争斗,以张庆鹏胜出告终。

  据了解,郭士强是在昨天晚上与俱乐部进行的谈话,郭士强在中午表示:“昨天晚上已经跟俱乐部谈完了,要么张庆鹏走,要么我走。”因为本赛季战绩不佳,辽宁队上下压力很大,张庆鹏与郭士强爆发矛盾也不意外,但此次以将相失和,分道扬镳的模式结束,多少让人意外。而就辽宁男篮而言,战绩不佳的原因属于多方面因素导致,此次风波后能否止住颓势尚不可知。只能寄望辽宁篮球不会因此消沉下去,而能够重树雄风。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