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赛季皮尔斯缺席揭幕战 小牛主场将战热火

2011年12月25日15:06
来源:北京晨报

  对西方人而言,圣诞节是忙碌一年后难得的假期,但对于NBA球员们,整个赛季才刚刚开始。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新赛季常规赛终将拉开大幕。

  揭幕战 皮尔斯缺席

  揭幕日的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开始,由尼克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另有4场较量随后打响,分别是小牛对阵热火、湖人与公牛的较量、雷霆迎战魔术和勇士客场挑战快船。

  新赛季首战是凯尔特人对尼克斯,绿衫军阵中传来坏消息:队中灵魂人物保罗·皮尔斯很有可能将缺席。因为脚跟撞伤,皮尔斯已经缺席了两场季前赛,主帅里弗斯对他在揭幕战上出场持怀疑态度。当然,这也许只是枚迷惑对手的烟幕弹。

  此外,上赛季“新人王”格里芬有了保罗和比卢普斯强援,快船季前赛两胜湖人,让这支球队与争冠扯上了关系。揭幕日,勇士将检验他们的成色。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提前公布了揭幕战的首发阵容。新帅布朗之前还在小前锋的人选上犹豫,但二年级生伊班克斯在训练营中的表现打动了他。在对阵快船的第二场季前赛中,他不到13分钟就拿到了8分。“他表现相当不错,没有失误,干得漂亮。”布朗如此评价这位新人。此外,科比会带伤出战,加索尔、麦克罗伯茨和费舍尔也在先发名单之列。

  3点半 热火战小牛

  揭幕战即将展开,各家电视台的直播场次也随之确定。央视体育频道明天有两场直播,分别是凌晨3点半小牛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和11点半勇士与快船的较量。北京体育则将在9点直播雷霆与魔术的比赛。

  尽管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球迷们对这个缩水赛季没有“降温”。随着揭幕战的临近,NBA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从昨天开始,“圣诞大战”始终占据着网络热议的话题榜前三。有球迷表示,为了看到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熬夜也愿意。交锋尚未开始,冠军预测却先行一步,热火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资深篮球记者杨毅也认同,热火实力最强,却也会因此成为“众矢之的”,而“三巨头”则是左右局势的关键人物。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