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承认新疆处在困难期 透露米尔斯伤势不重

2011年12月25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25日东莞大朗报道)今天上午,新疆沃尔沃队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先后在大朗 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的比赛。

  今晚将是从东莞新世纪加盟新疆队的孟铎,第一次返回大朗对阵旧主。不过,孟铎并没有参加新疆队的训练,孟铎的左脚感染发炎,上午前往医院打针消炎。此外,外援米尔斯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他的左腿拉伤,上午前往城区医院检查。

  “孟铎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巴特尔说,“米尔斯是拉伤,应该问题不大吧,能打最好,不能打的话,就靠我们这帮哥们打了。”

  如果米尔斯今晚缺阵,新疆队将不得不用“全华班”出战东莞新世纪,此前球队与肯扬-马丁提前解约。巴特尔表示,新疆队目前确实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

  “我们现在伤病比较多,也有一些其他的原因,目前处在困难期。所以我们这些在的人,大家应该团结在 一起,将眼前这个困难期度过去。其实,问题也不大。”巴特尔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