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解冻状态难言上佳 “张三疯”复活需时日

2011年12月25日21:20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5日本溪报道) 辽篮将帅失和的闹剧最终以郭士强下课,张庆鹏遭警告而告终,李戈上任之后张庆鹏也终于解冻,但是他在比赛中手感欠佳,失误频频,距离上佳状态仍有不小的距离。

  李戈再度成为辽宁男篮的救火队员,他接手球队之后并未对球队做出太大调整,跟八一队的比赛中杨鸣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张庆鹏在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才替补登场,他仍然穿着那双颜色不一样的鞋子,可他只打了1分23秒,虽然一出场就有一次助攻,但是这难掩他状态的平庸,这一节他只得到了2次助攻。

  第二节比赛张庆鹏几乎打满,但是手感冰凉,助攻虽然增加两次,但是失误却频频出现,在第二节快结束的时候他再次出现失误,李戈立刻将他换下场。第三节比赛张庆鹏仍有不少机会,他终于打破得分荒,但也只得到了2分。最后一节,张庆鹏一个2分,一个3分球,依稀让人看到昔日的影子,全场球迷也因为他的表现而欢呼雀跃。

  最终辽宁队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八一队,但是球队头号球星张庆鹏却还远没有找回自己的状态,无论得分还是助攻都跟巅峰状态有不小的距离。虽然在将帅之争当中,张庆鹏占据了上风,但是他想重新成为辽篮的“张三疯”还需要不少时日。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