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球星传记之林书豪:改哈佛队史 球风像德拉季奇

2011年12月26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角色:德拉季奇型控球后卫

  角色:

  德拉季奇型控球后卫

  哈佛大学官网给予林书豪的评价是:集速度与出色控球能力于一体的全能控卫,投射出色,影响比赛的方式很多。林书豪拥有正统的控卫身高,聪明的头脑,以及不错身体条件,在进攻端他可以轻松突破对手后暴扣,可以在篮下激烈的身体对抗中将球投中,他虽然称不上是一个射手,但却常常命中关键的投篮,当然作为控卫他也能很好的完成球分配的任务,林书豪表示,他希望传更多的好球给队员,不过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他必须担负起球队得分的重任。在防守端他的篮板,抢断能力也非常的强,尤其是作为控卫他的封盖能力在亚洲球员中是非常罕见的。

  林书豪的这些特点非常接近于太阳队的德拉季奇,上赛季,德拉季奇表现的非常出色,曾暴扣过小皇帝詹姆斯,红得简直要发紫。林书豪坦言,他和德拉季奇打球风格非常相似,都喜欢攻击篮筐,和队友打挡拆配合,靠脑子打球。(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