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改变历史交易:黄蜂悔送科比 绿军得指环王

10:奥尼尔交易到热火
1/10

10:奥尼尔交易到热火

2011年12月26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轰轰烈烈的“保罗争夺战”终于画上了句号,结果是他并没有加盟最为心仪的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湖人,而是成为了洛杉矶快船队一员,这是多么滑稽的结局!毫无疑问,快船将会成为这座城市的焦点,给人带来各种欢欣和欣喜,就像过去的湖人那样。在过去发生过很多一鸣惊人的交易,其中一部分已经改变了历史的进程,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十大改变NBA历史的大交易:

  10:沙奎尔-奥尼尔被洛杉矶湖人队交易至迈阿密热火

  2004年,湖人与热火完成交易,他们将全明星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交易至热火队,换来热火的拉马尔-奥多姆、卡隆-巴特勒、布莱恩-格兰特,2006年首轮选秀权(乔丹-法玛尔)以及2007年一个二轮选秀权(雷纳尔达斯-塞布蒂斯)。

  这笔交易给两队都带来NBA最高荣誉——总冠军。奥多姆是奥尼尔交易的主要筹码。这位多才多艺的球员可以打任何一个位置,是科比-布莱恩特重要助手,在洛杉矶湖人队的最后一个赛季,还荣获了2011年度最佳第六人殊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