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青岛啤酒签约迈阿密热火 三巨头携巴蒂尔齐到场

2011年12月26日01:2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NBA新赛季刚开打,为了追求总冠军奖杯,各队纷纷补强。尤其是近几天,保罗加盟快船,开拓者签下克劳福德,小牛签下奥多姆,让篮球迷们对NBA新赛季充满了期待,而夺冠热门热火队与青岛啤酒在美国签署战略合作,也为自己的夺冠之路再添新强援。

  本周,“青岛啤酒–迈阿密热火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美国举行,迈阿密热火队老板阿里森、总裁莱利,热火“三巨头”小皇帝詹姆斯、闪电侠韦德、龙王波什以及著名球星巴蒂尔齐聚迈阿密美航球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波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作为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的夺冠热门球队,此次战略合作,是青岛啤酒继签约奥运会、与NBA合作、签约2012伦敦奥运中国冠军军团之后的又一力作,推动了与全球共享体育的激情与快乐。作为整个美国篮球职业联盟中顶级的迈阿密热火队,目前拥有小皇帝詹姆斯、龙王波什、韦德三大巨头以及刚刚引进的著名球星巴蒂尔,其超豪华阵容颇具王者之风,是最具问鼎联盟冠军实力的球队之一。(杨 体)

  作者:杨 体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