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冈田武史发布会暗挑恒大 请南美外援目标进亚冠

2011年12月26日03: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杭州绿城日籍主帅冈田武史正式上任。下午,绿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我非常钦佩绿城敢邀请日本教练的勇气,我们能战胜中超几支有钱的球队。如果明年球队进亚冠,续约将会变得很容易。”冈田说。

  之所以选择绿城,冈田看重的是俱乐部对于青少年的培养,他表示新赛季球队能战胜恒大等强队。同时,冈田还认为杭州绿城拥有勇气,“绿城能邀请日本教练来执教,我非常钦佩他们的勇气。”上任后,冈田的任务就是引进球员。谈到外援的选择标准时,冈田说:“一定要比中国球员能力强,这几天要综合球队的情况,可能会请南美外援。”

  至于自己的未来,冈田说:“不管在中国还是日本,我都是选择一年合同,如果明年球队能进亚冠,毫无疑问能续约。”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