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辽宁103-84击败八一 张庆鹏避谈郭士强下课

2011年12月26日03:03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经历了人生中最艰难最挣扎的48小时,百感交集。但是,不管我问自己多少次,其实心里只有一个答案:我想打球,简单的快乐的打球。”张庆鹏在经历了离队归队的大悲大喜之后,对于郭士强的下课并没有发表看法。昨晚,辽宁队在李戈的率领下主场以103比84战胜八一队。

  “我们投入了这么多钱,但是球队的成绩却迟迟上不去,队员的能力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在对阵山西之前我们就考虑更换主教练的事情了。”对于郭士强和张庆鹏的矛盾,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表示,郭士强的下课与张庆鹏并没有关系。

  险些无球可打的张庆鹏虽然没有首发登场,但本场比赛他打了近26分钟,9分、9次助攻的表现让教练满意。“经历了这么多,对我也是种磨练。无论生活还是事业上,我想这种帮助都是一个成熟的男人应该经历的,而且每个人都要经历,可能我有点早吧。”对于此前郭士强裁掉他的事情,张庆鹏说,“都过去了,我只是喜欢篮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