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凯尔特人单节狂飙35分 朗多携手新援打懵尼克斯

2011年12月26日0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NBA揭幕战正式打响,尼克斯首战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

  首节比赛快要结束时,尼克斯依靠全队的出色发挥,以34比23领先凯尔特人11分,甚至在第二节继续拉大分差,道格拉斯的上篮将比分更是拉开到45比29,半场休息时,尼克斯还以10分的分差压凯尔特人一头。

  不过面对保罗-皮尔斯的缺阵和加内特的低迷,凯尔特人依靠两人在第三节实现惊人的反扑。首先是朗多,第三节结束时,朗多的数据是29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投篮17投10中;在朗多的组织下,从魔术交易来的巴斯同样表现不俗,成为绿军的第二得分手和篮板王,16分钟时间内拿下16分9个篮板,其中4个是前场篮板。

  第三节开始,凯尔特人打了尼克斯一个17-7,朗多的上篮将比分追到69平,此后,巴斯换下加内特,罚球帮助凯尔特人77比71反超了比分,第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87比79实现了大逆转,单节狂砍35分,让尼克斯单节只有15分进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