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直面郭士强下课风波 称是人生最艰难时刻

2011年12月26日06: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沈阳电 昨日CBA第16轮,由于换帅而备受关注的辽宁衡业队主场103:84大胜八一双鹿队,赛后,辽宁队后卫张庆鹏回应了郭士强下课的风波。

  辽宁队原主教练郭士强24日下课,而之前一天他与球队头号球星张庆鹏之间的矛盾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有报道称,郭士强与张庆鹏两人在张庆鹏的上场时间及思想态度等方面存在分歧,这种分歧在23日客场与山西队比赛后达到高潮。

  尽管辽宁衡业俱乐部在24日郭士强下课时给出的解释是,战绩不佳,但张庆鹏无疑是这场风波的主角。

  张庆鹏25日晚并没有回避之前的风波,他说:“过去48小时确实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但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没有必要再纠结在那点事情上面,对于我来说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这样的事情也是一种历练。”他接着说:“伦敦奥运会也许是我最后一次机会,现在我必须打好比赛,找回状态。”

  郭士强是在24日下午离开球队的。临行前,辽宁男篮所有队员都与郭士强见了面,张庆鹏和他也以一个拥抱结束了之前的不愉快。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