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热火毁小牛加冕礼 皇帝洗刷总决赛耻辱

美联社:小牛卫冕之旅荆棘满路
2/4

美联社:小牛卫冕之旅荆棘满路

2011年12月26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NBA揭幕战的厮杀当中,2011年总决赛的老冤家热火和小牛重聚,不过这次热火最终客场以105-94击败小牛成功雪耻。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皇帝洗刷总决赛耻辱

  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热火的领军人物,他全场轰下37分让达拉斯人的防守完全束手无策。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热火惨遭小牛暴揍,当时“皇帝”在整个系列赛中的表现令人非常失望,如今的新赛季揭幕战当中,詹姆斯显然更加复仇的欲望更为强烈,他展示出无以伦比的进攻统治力来,成功地在达拉斯这座城市实现复仇。

  美联社:小牛卫冕之旅荆棘满路

  尽管小牛在2011年总决赛击败热火夺冠,但是他们在新赛季的卫冕之旅当中则荆棘满路,揭幕战当中热火就将小牛打得支离破碎。首节战罢热火领先15分,上半场时热火将分差扩大到21分,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小牛的防线迅速崩溃,落后分差多达35分之多。热火方面的进攻非常流畅,他们前三节比赛里每节得分都达到30分以上,轻松攻陷达拉斯城池。

  ESPN:六个月后冤家重新聚头

  热火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表现出来的水准显然是不合格的,而在六个月之后这对老冤家重新聚头,热火并没有重蹈六月份时的覆辙,他们在踏入到达拉斯这座城市之后立马就上演狂轰滥炸,让小牛毫无招架之力。最终热火击败小牛为2011年总决赛雪耻,也为他们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雅虎体育:热火破坏小牛加冕礼

  在新赛季揭幕战当中小牛巨星加冕典礼,但不幸的是这场比赛里他们的对手恰好就是2011年总决赛的对手热火。热火在小牛的加冕典礼当中成为最大的破坏者,詹姆斯全场爆砍37分,让整个达拉斯城陷入到相当被动的局面当中,小牛惨遭热火焚烧也无力反抗,最终只能接受落败的结局。(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