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6日早报:罗斯表态终老公牛 赞助商阻双星合璧

2011年12月26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今天双喜临门:2011-12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和圣诞节。以下是今日联盟内外各球队的重要消息一览:

  斯特恩遭球迷嘘声

  今天小牛和热火的总决赛重演,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大驾光临为这场赛季揭幕战捧场。当小牛的夺冠加冕礼开始后,斯特恩站到球场上开始讲话,但他一发言立刻就听到了球迷的嘘声。然而斯特恩很清楚如何抓住小牛球迷的心,随后他向小牛老板表示祝贺,让球迷的嘘声随即变成了对他的欢呼声。

  罗斯表态终老公牛

  虽然德里克-罗斯的心思都放在了当地时间周日的比赛上,但这并不意味着公牛巨星没有考虑过未来。当被记者问及他是否愿意效仿科比、职业生涯都在一支球队打球时,罗斯很爽快的回答道:“我很乐意。”罗斯表示,除非公牛将他交易出去,否则他会一直留在芝加哥。“这都取决于公牛,”罗斯说。“我很乐意留在这里,整个职业生涯都做公牛的球员,但是这真的不取决于我。对我来说,芝加哥是一个完美的城市。”

  赞助商阻双星合璧

  因为他们属于同一公司的球星代言人,因此德里克-罗斯和德怀特-霍华德的共同赞助商并不希望两位巨星出现在同一支球队中。正如该赞助公司一位高级经理所说,“我们只是不能允许两位签约代言球员在一支球队打球,争抢共同的市场……德里克是那个市场的象征,他占有那个市场。如果德怀特也出现在那里,我们的市场利益就无法实现最大化。我们需要他们在相互竞争的市场成为对手。”(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