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不怪湖人引援无作为 称07年逼宫乃无奈之举

2011年12月26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VS公牛 科比篮下闪转腾挪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不责怪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运作无作为,并且谈及2007年他逼宫球队进行交易的一些想法。

  随着联盟各大球队的实力提升,湖人想要夺冠的话也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科比表示,湖人需要在新赛季当中表现得更加出色。“我们在本赛季的表现,要接近完美才行,”科比说,“几乎不能出现什么差错。”很显然科比在看着周围的对手实力越来越强大的时候,自己也有一定的危机感,然而“飞侠”目前右手腕有伤在身,这也成为留在他身上的一个隐患。假如科比的伤情越来越严重的话,那对于湖人来说则将会是非常沉重的打击。

  在此前湖人试图与黄蜂、火箭进行三方交易的时候遭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阻止,随后湖人的第六人拉玛尔-奥多姆被交易到小牛,这也被认为是他们实力上的大幅削减。湖人进行这笔交易的目的就是省下了相当一部分钱,这样同时也意味着他们有可能会无法夺冠。“希望管理层明白他们所作的事情是什么,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寻找来更好的拼图,”科比说,“嘿,我只是一名球员而已,我不会对这里所发生的事情进行评论。事实上我知道湖人聘请新帅的时候还是在网上看到的。我自己都记不住上次和吉米(小巴斯)谈话是什么时候了,不过偶尔我还会和米奇聊一下,但是也不会有什么很实质性的话题。”

  “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也是为何我会在2007年的时候公开要求湖人将我交易出去的原因”科比继续说,“对我而言,假如是球队方面很明显地不再为夺冠而在运作上进行努力的话,那么我唯一所能做的办法就是让老板过得不太舒坦。”从科比的话当中,他虽然对湖人的运作并不是很满意,但是现在还不到迁怒于球队的时候,毕竟湖人有可能会在下一步进行其他的运作来重新打造一支豪华舰队,以此来满足“飞侠”的夺冠欲望。

  记者随后询问科比,他怎样知道球队接下来会怎样呢?毕竟现在的“飞侠”并没有如2007年那样逼宫湖人将他交易出去。“我不知道,不过我们接下来会表现得很好的,”科比回答说,“我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有一种相当不错的预感。”(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