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冬季总结:连斩豪强涅槃 五大联赛唯一不败

2011年12月26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9月8日,尤文图斯新主场正式启用,包括普拉蒂尼在内的嘉宾到场庆贺,揭幕战尤文图斯与诺茨郡1-1握手言和。

  10月18日,阿涅利在股东大会上公开指出,球队已经就今年夏天皮耶罗离队与其达成共识,皮耶罗即将结束18年斑马生涯。随后皮耶罗本人表态不会退役,至于继续征战意甲还是转战大联盟或者其他联赛,将在明年6月作出决定。

  11月3日,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尤文图斯上诉,维持原判,将2006年意甲冠军宣判属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索赔4.43亿巨资也遭到驳回。

  11月7日,比达尔在国家队集训期间酗酒,遭到国家队驱逐,随后受到国家队开出的10场禁赛罚单。

  11月9日,电话门刑事审判判决下达,前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被判处5年4个月有期徒刑。

  “我应该感谢我们所有的球迷,他们是球队第12人,整场比赛都在鼓舞我们不断前进,他们是老妇人真正的推动力。”---尤文图斯新球场拉近了球迷与球队的距离,让孔蒂赞不绝口。

  “本赛季将是皮耶罗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个赛季。”---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的一席话让球迷们陷入无尽悲痛。

  “我们永远不会喊出夺冠口号,我们并不是夺冠热门。”---面对媒体的吹捧,孔蒂对于夺冠这个话题始终保持冷静心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