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亲承曼城夺标大热门 期待吉格斯再踢一年

2011年12月26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赛季英超联赛即将过半程,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维冈竞技的比赛前,弗格森爵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排在积分榜头名的曼城是夺标最大热门,不过曼联主帅也把其他话说出来了,那句话曾经对切尔西说过,现在则是对曼城,那就是金钱买不到成功。“金钱或许可以买到成功,因为我看到了切尔西之前的经历,他们便富裕了,他们的影响力辐射到整个英超联赛,现在是曼城,所以他们都是夺冠大热门。”曼联主帅弗格森说,“他们富裕后,就会买很大世界级球星充实阵容,你需要看这些球员是否适合球队,所以他们并不是经常获得成功。”

  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曼城战斗力十分强劲,17场联赛拿了44分,2场平局和1场输球共计3场不胜的比赛,蓝月亮都是在比赛中取得领先,然后被对手追平或反超。除了在战绩惊人外,曼城打破了一系列的足坛记录,除了俱乐部的82年首个圣诞冠军外,还包括一些进球记录,譬如连续单场进2球等等;毫无疑问,赢得圣诞冠军后,曼城以2分领跑已成为英超赛场上最大热门。曼联想反超怎办?面对着伤兵满营的局面,英超专家均认为,弗格森爵士冬季要买人,必须加强中场,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否认了这条建议,在接受采访时,反而期盼中前卫卡里克能够承担球队更多的组织。

  众所周知,曼联现在伤兵满营,尤其是中前卫的位置,弗格森爵士被迫启用鲁尼以及菲尔-琼斯来担任中场,在看到卡里克在曼联对QPR的比赛中上演千里走单骑的精彩表演后,曼联主帅称卡里克有能力像斯科尔斯那样,成为球队的核心。“毫无疑问,他已经抓到了重点,有时候你看他踢球,感觉像是见到了斯科尔斯,在中场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我认为卡里克已是我们球队最关键的球员,我们一直清楚他的实力,他担任的是一个不出彩的角色,非常安静,也很低调,但他在不同时期的表现,已经足以证明他自身的实力,现在他开始掌控中场,就像过去几个星期那样。”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卡里克的进球能力太弱,在老特拉福德踢了五个半赛季仅攻入18球;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强调,卡里克是曼联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就目前球队的表现来看,卡里克是我们球队最棒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是相当的出色。听到你《每日邮报》记者克里斯惠勒)的统计,我很惊讶。但你清楚,他还是非常犀利的,在QPR的比赛中,他取得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你应该多看看卡里克在球场上做的工作,大多数的时候是控制中场,而非是去冒着风险进球。我认为卡里克能够让菲尔-琼斯展示出最大的能量,男孩们能力都想相当惊人的,他们俩能够互帮互助。”

  此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谈到了吉格斯,说的重点还是续约,弗爵认为续不续约非他说的算,要看吉格斯的意愿,“现在这一刻,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吉格斯的精力、耐力和速度正在下降,事实上,他与过去两三年来的状态一样,非常惊人。我知道现在属于赛季中期,所以这一切取决于吉格斯对自己认知的未来,他清楚自己不可能永远踢下去,我们也知道他做不到一直踢下去,但我们所现在看到的这一刻,他应该还能够再踢一年。我想起他在周三对富勒姆的比赛,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很好的控制住中场,让对手无所适从,他是一名非常不可思议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