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全国男排联赛上海惜败辽宁 汤淼轮椅上现场解说

2011年12月26日05:3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汤淼颇有名嘴范儿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汤淼颇有名嘴范儿

  昨日,全国男排联赛第三轮展开争夺,上海男排苦战五局,最终以2:3惜败给辽宁队,遭遇首败。前国手汤淼坐在轮椅上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当双方比分拉锯时,汤淼更是直言恨不得自己上去打比赛。

  比赛中,上海队多次陷入被动,汤淼在场外提醒队友不要以冠军自居,需要去冲击对手。在队友身处逆境时,汤淼在场外评论说:大家不要背包袱,做好自己并且需要力拼发球。

  尽管上海队尽了全力,但辽宁队的实力确实了得,汤淼称赞这主要是得益于主教练隋盛胜的执教,并且追忆当初在中国男排同住一个宿舍时,身为正副队长的隋盛胜和汤淼就经常交流心得,当时隋盛胜就梦想自己如果担任教练将如何构建战术体系,而如今的辽宁男排正是切实地贯彻了这一坚持快变和技术细腻的执教思想。 胡延宇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