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在接受央视采访 回顾此前曾收下鲁能20万

2011年12月26日09:31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日前,谢亚龙在接受央视《新闻调查》栏目采访时对于自己的罪行再次进行了忏悔。

  谢亚龙说:“你要是说清官的话,犯罪了怎么会是清官呢?要说是庸官,我在别的岗位上都做得挺好,我承认我有犯罪行为,但是我确实不是一个贪官。”2005年初谢亚龙在中国足球风雨飘摇的时候从阎世铎手中接过帅印,据他本人辩称,上任之初自己也对于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而且也在内心深处构思了一副美好的愿景。但是在具体的操作中,谢亚龙不仅没有把这些理想付诸行动,而且还没有经受住糖衣炮弹的袭击,最终触犯了刑律。

  在采访中谢亚龙还回顾了一些受贿的细节,谈到自己2007年收下某球队(山东鲁能)的20万,谢亚龙否认自己有过权钱交易。“他们集团上上下下都做了奖励,同时也给我奖励了一份,20万,”谢亚龙说,“如果我们做了权钱交易的话,他们会事先请我帮忙,我也会做一些安排,他们早就该来感谢我。实际上送这笔钱已经是事后六七个月了。”

  在节目中,谢亚龙还谈及与杜伊科维奇经纪人的往来。“当时杜伊和足协在工作上有分歧,他不适应中国国情,我想跟他经纪人接触一下,也希望做做杜伊的工作。”谢亚龙说。他承认,送他几万块钱,当时自己觉得“不算什么”,后来就没有退。他也表示,足球圈里还是维护一种“关系”,拉不下这个脸。

  谢亚龙说:“包括亚泰夺冠,也是转年给了我三万块钱的卡。这些属于什么,就让法律来审判吧。”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