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快船遇幸福烦恼 保罗+比卢普斯化学反应成关键

2011年12月26日09: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快艇并非只得到了保罗,他们还得到了五届全明星比卢普斯、两届全明星卡隆·巴特勒这样优质的球员,这些大牌身后,还站着莫·威廉姆斯、雷吉·埃文斯、小乔丹、兰迪·弗耶、戈麦斯这样水平很高的人。

  “大家之所以讨论快艇,原因就在于此。”老沃顿说,“在洛衫矶,湖人大家都清楚得不得了,快艇一下子变化这么大,引进了这么多高手,让人觉得很新奇。”季前赛双杀湖人,场均胜出12分,这在快艇队史上是从没有过的,“我们两个(保罗和格里芬)都很卖力,大家也都尽了力,这是取胜的关键所在。”谈到这个成就,保罗把军功章给了全队。

  有了“双子星”,快艇肯定不会再取得上赛季32胜50负这样的不佳战绩了,“这些家伙到来后,我们会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甚至会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小乔丹说。

  但是,这毕竟是“双子星”配合的首个赛季,又是一个不容有半点闪失的“缩水赛季”,这些对快艇都是不利的。保罗来到洛衫矶后,帮助快艇卖了不少球票,但是,他和格里芬之间的心灵感应到底多长时间能产生,发生的效力有多大,这是个大问号。

  保罗+比卢普斯的双星后场,能否迅速产生“化学反应”,也是个问题,让比卢普斯改打二号位,变成一名侧翼投手,去改变打了14年的打球方式,这些他能做到吗?

  把无限开火权交给保罗,还是格里芬,是快艇主帅内格罗的难题,“我现在有些幸福享不了了。”内格罗说,“我会随着比赛进程,来安排一些战术。”

  格里芬联手小乔丹,是威力十足的内线组合,但是,当他俩受伤时,库克、戈麦斯、汤姆金斯这些大个子,距离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

(责任编辑:张正)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