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外部拓展引4名国脚 同意失宠杨昊改换门庭

2011年12月26日03:2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广州恒大外部拓展


  在中国足坛各路诸侯纷纷加大投资的大背景下,在本赛季中超复制“凯泽斯劳滕奇迹”的广州恒大队深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为了巩固自己的中超霸主地位并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日前,恒大俱乐部一口气引入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彭欣力4名国脚级内援。今天,恒大俱乐部将召开新援亮相会,4名新援届时将闪亮登场。

  司职左边后卫的荣昊,司职后腰的赵旭日、彭欣力以及司职中后卫的李建滨的加盟,将极大增强恒大队的阵容厚度。而考虑到球队已拥有多名实力派后腰,其中还不乏郑智这样的大牌球星,恒大俱乐部已同意不怎么受主帅李章洙待见的国脚杨昊改换门庭。据了解,杨昊将加盟赵旭日此前所效力的陕西人和队,而执掌该队教鞭的正是以前在国足对杨昊推崇备至的高洪波。

  恒大队的4名新援中,除曾短暂入选过国家集训队的彭欣力外,其他3人都是国足的常客。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各中超俱乐部可在新赛季引入5名无年龄限制的内援和3名21岁以下的内援,由于出生于1991年的彭欣力目前年仅20岁,恒大队还可引入两名无年龄限制的内援。

  魏 震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