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矫喆打造济南台球旗舰店 坦言此举受丁俊晖影响

2011年12月26日10:3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鲁能前队长矫喆投资开办的“芭菲撞球生活馆”在济南黑虎泉北路开业。矫喆直言,“人们现在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闲暇时也更重视品质生活,自己想通过这个机会推动台球运动,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充分享受到这项绅士运动带来的快乐。”

  开业当天,韩鹏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剪彩仪式,除此之外,苑维玮、郑峥等队友也纷纷到场“挥杆”庆贺,兴致颇高。能够鼓起勇气干这一行,矫喆还是受到了丁俊晖的影响,“近几年随着丁俊晖在国际上获得佳绩,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普及程度也越来越广,自己也想把济南的台球氛围提升上去,这个店的规模在济南算是最顶尖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