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坛焦点又聚中超球队引援 恒大1200万敲定荣昊

2011年12月26日10:5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随着足坛“反赌扫黑系列案”第一阶段庭审的结束,中国足坛的焦点又转向了中超球队的引援,其中杭州绿城的左后卫荣昊基本确定加盟广州恒大,据悉这名国脚的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元人民币,双方签了3年的合同。

  出生于1987年的荣昊正值当打之年,2009年转会杭州绿城后一度占据了主力后卫的位置,并成为中国国家队常客。2011赛季由于受到膝伤的影响,缺席了大部分联赛,如今伤势已经痊愈的他对自己的转会也显得相当乐观:“希望能迎接新的挑战,同时也祝福老东家绿城好运。”对于新赛季提出冲击亚冠前四的广州恒大,荣昊的加盟无疑让恒大的后防线得到了强有力的补充,这也让主帅李章洙在左后卫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此外,与荣昊一起加盟恒大的还有赵旭日、李建滨和彭欣力三名球员,他们的加盟无疑将加强广州恒大的板凳深度。据悉,恒大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这四名球员的加盟,至此,广州恒大在内援引进中已经用了三个无年龄限制名额,和一个U21岁以下球员名额。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