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中超转会冰火两重天 “市”在人为恒大:不差钱

2011年12月26日11:1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虽然现在距离中国足球新赛季转会窗开启尚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但中超转会市场早已是风生水起。昨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就在这一天,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早早列出的那张长长的节日“礼单”终于有了收获,一笔笔动辄百万,甚至千万的转会费,不得不让人感叹中超大鳄的财大气粗。

  再揽国脚 广州恒大“不差钱”

  自从联赛结束后,每家俱乐部都拉出了长长的引援名单,而随着转会竞争的日趋激烈,球员的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当然,作为中超有名的“金元大鳄”,广州恒大继续坚守着上赛季一掷千金重磅引援的政策。昨天,国脚荣昊在武汉家中向媒体确认,自己已经与恒大签署了3年工作合同,据悉其转会费达到1200万元人民币。

  事实上,早在上赛季荣昊就已成为恒大锁定的目标,明年恒大将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因此恒大准备配置两套强阵来迎接各路豪强,而在左后卫位置上,恒大已经有了国脚孙祥,如今随着另一名国脚荣昊的加盟,恒大已经在左路达到顶级配置。据了解,荣昊昨晚已经前往广州报到,今天正式随新东家训练。

  除了荣昊,另一位大牌国脚赵旭日也基本确定加盟。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广州恒大已经和陕西人和达成协议,赵旭日将离开效力2年的人和南下加盟恒大,而作为交换条件,去年恒大重金引入的杨昊将转会人和,投奔昔日恩师高洪波。值得一提的是,这桩球员交换的转会并非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没有涉及任何费用,由于赵旭日与人和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年底才到期,极度缺钱的人和不可能轻易将他放走。

  此外,据成都方面的消息,成都谢菲联两位小将李建滨和彭欣力,也已接到了恒大俱乐部的报到通知,这意味着他们的转会已经顺利完成。据悉,恒大方面为了说服成足放人,给两人总共开出的转会费接近1000万,而且还为他们开出了近百万的年薪,由于彭欣力属于U-21球员,他将不会占用恒大5个内援引进名额。

  套现千万 陕西人和“大促销”

  和广州恒大圣诞节喜收大礼不同,动荡中的陕西人和则成为了中超赛场上第一个“球员超市”。除赵旭日南下恒大外,目前人和俱乐部也已经与北京国安就毛剑卿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毛剑卿将以400万的身价投奔国安。

  在接受采访时,毛剑卿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我已经签完转会协议书了,国安集合的那天,我应该就会去北京报到。北京是大城市,国安是大球队,还拥有全国最热情的球迷,到了国安,要做的就是好好表现。从申花出来到效力陕西和绿城,被人骂叛徒已经好多次了,我也习惯了。足球就是工作,全身心投入进去,就不会理会外界那么多了。”

  此外,陕西队中场小将朱家伟基本确认以300万的身价加盟南昌衡源;国奥前锋李凯已被青岛中能相中,若中能开出的价钱合适,李凯转会走人将成定局。特别值得关注的是,陕西队队长孙继海的原合同在今年12月1日已经到期,虽然人和俱乐部给他的最新定位为“助理教练+队员”,但因新合同的薪水要拦腰砍掉一半,孙继海已明确不再续约的态度,并已离开冬训地昆明,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回老东家大连实德。

  另讯 在经历了辽足退出亚冠风波后,14年来一直留守辽足的“战神”肇俊哲心生退意,不过在俱乐部的积极挽留下,昨日肇俊哲确认至少还会为辽足再效力一年,这也意味着他将会终老辽足,成为辽宁足球的一代传奇。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