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差距悬殊不敌广东恒大 河南女排吞下五连败苦果

2011年12月26日11: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平安夜,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在漯河赛区迎来了首个主场对手广东恒大女排,经过3局角逐,河南女排不敌实力强劲的恒大女排,比分分别是13∶25、13∶25和14∶25。

  从比分不难看出两队实力的悬殊。虽然河南女排本赛季战绩不佳,但郎平的号召力还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他们24日晚上早早就来到体育馆内,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平安夜。回到主场的河南女排面对夺冠热门恒大女排,放下了包袱,打出了自己的技术风格,但终因实力悬殊吞下了五连败的苦果。27日晚,河南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主场的第二个对手浙江女排。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