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马尼亚球星拒绝加盟国安 称中国联赛充斥黑幕

2011年12月26日1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12月26日,罗马尼亚媒体《sport.ro》继续跟进了北京国安接触尼库莱的报道,他们发文称尼库莱已经拒绝了北京国安队的邀约。尼库莱的下一站很可能将是K联赛的浦项制铁。

  25日,罗马尼亚媒体曝出现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马里斯尼库莱在25日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合同谈判,结果将在几个小时内揭晓。26日,《sport.ro》在首页显著的标明迪纳摩队决定用尼库莱套现,但是尼库莱已经拒绝了北京国安队。原因是由于尼库莱并不想前往到处充斥着黑幕的中国联赛。虽然球队现在想将他甩卖,但是他依然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作为目前罗马尼亚头号射手的尼库莱无论是在能力上还是在状态上均是比较出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尼库莱表示自己不会前往中国,他认为那里是充斥着黑幕的联赛,同时尼库莱表示自己将可能前往韩国。球队已经同意只要对方支付超过50万欧元即可。另一方面,文章中还提到了曾经与辽宁宏运等队传出绯闻的齐库将加盟浦项制铁队。而尼库莱很可能将会与齐库组成浦项制铁的新锋线搭档。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中国足坛的黑幕相继揭开,外界的很多球星均是对加盟中超持观望的态度。如今,尼库莱无缘北京国安队,帕切科必须要尽快的为球队物色新的锋线杀手来充实球队的实力。(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