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2012年湖南将组建专业篮球队 孙悦还要来打比赛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12月26日13:28

  本报讯 湖南要组建自己的职业篮球队,已喊了很多年。而这个历史使命在2012年会有突破性进展。12月25日,湖南省篮协在长沙召开2011年年会,省篮协名誉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和省篮协主席杨再辉都表示,省篮协明年会在组建专业队和引进职业球队上多下功夫,同时,今年反响不错的“湖南省国际篮球邀请赛”也将继续举办。

  在省篮协2012年的工作规划中,“湖南省国际篮球邀请赛”依然是明年上半年的重头戏,省篮协秘书长王志诚透露:“我们与北京奥神已达成初步协议,明年上半年,他们还会与几支美国ABA联盟劲旅来湖南打比赛,场次大概是12场左右。”

  至于专业队的组建上,省篮协主席杨再辉表示已有进展,会先组建青年篮球队,代表湖南参加2013年全运会,同时,也会加大力度进行引进职业球队的工作,最迟不超过2013年,完成球迷在本土看职业篮球赛的愿望。■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