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KD IV圣诞版配色 完美呈现性能优势

KD IV圣诞版
1/5

KD IV圣诞版

2011年12月26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耐克公司即将于12月3日发布Nike Zoom KD IV杜兰特签名款篮球鞋,首次在篮球鞋上采用的Adaptive Fit系统、配合鞋面Hyperfuse结构和Zoom Air气垫单元,三者的完美结合将不仅呈现出球鞋的多种性能优势,同时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杜兰特在篮球场上最电力四射的一面。

  Nike Zoom KD IV作为一双为凯文•杜兰特量身打造的球鞋,在设计过程中杜兰特与耐克篮球鞋类设计总监Leo Chang紧密沟通配合,并提供他自己对球鞋的每一个设计细节的反馈,得以使球鞋满足杜兰特“每一年都有所突破”的愿望,达到日趋完美。自2008年起,Leo Chang总共为杜兰特设计了四个版本耐克签名球鞋。今次在这一款球鞋的设计中首度引入全新的Adaptive Fit系统运用于篮球鞋的设计,将提供稳如磐石的锁定支持。在该系统中合成材料绑带的运用将全脚从鞋面内部的上侧紧紧包裹住,并通过与鞋带的结合,为球鞋带来了卓越的精准锁定和横向支撑。

  鞋面的Hyperfuse结构融合了三层不同的材质,利用压制手法打造几乎堪称无缝的单片式鞋面,这种鞋面技术得以实现球鞋轻质、透气、耐磨的特点。此外,前掌部位的Nike Zoom气垫单元轻盈低调,提供更快响应的缓震系统。最后,低帮设计为脚踝提供最优化的支撑力和灵活性,令这款球鞋成为适用于场上任何位置的多功能战靴。

  伴随着杜兰特在场上表现的日渐成熟,他的球鞋也在不断突破。杜兰特自己说道:“我的球鞋首先必须满足穿着的舒适性。一穿上它的感受就应该像伴随着我打了一整个赛季一样。这次采纳Adaptive Fit系统在球鞋的设计中,量身定做的感受让我能挥洒自如,并给予卓越的锁定性能。”

  Nike Zoom KD IV在设计中,通过各种外底细节,向杜兰特的队友和家人致以敬意:鞋底上外底纹路的闪电图案代表凯文•杜兰特所效力的球队;脚跟的“Big Chucky”向凯文童年时期的导师兼教练致敬;鞋底脚趾部位用大写字母“WP”塑成心形图案,代表凯文的父母;“Barbara”是他祖母的名字。外底上的“Work Hard”(努力训练)和“Stay Focused”(保持专注)是凯文个人的座右铭。

  Nike Zoom KD IV定于2011年12月1日登陆全球零售商店。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