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1月开打 西蒙尼斯确定参加

2011年12月26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欧巡-Volvo高尔夫冠军赛将于元月19-22日在南非凡科特高尔夫球场(The Links course at Fancourt)举行,赛事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只有曾经赢得过欧巡赛冠军的会员,Volvo高尔夫冠军赛的前冠军(50岁以下)或者欧巡赛奖金榜前十名左右的球员才能参赛。西班牙高尔夫球手西蒙尼斯是最近一位确认会参加VOLVO高尔夫冠军赛的球手。

  另外新加入赛事阵容的选手包括保罗-劳列、亚历山大-诺润和尼古拉斯-考赛茨。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南非球员查尔-舒瓦特泽尔、雷铁夫-古森、托马斯-比约恩、科林-蒙哥马利、路易斯-乌修仁、马特欧-曼纳瑟罗和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汤姆-刘易斯都将参加。

  西蒙尼斯以他标志性的雪茄以及热爱跑车闻名,他是高尔夫界个性最丰富的球员之一。西蒙尼斯凭借获得了十个欧巡赛冠军头衔而获得比赛参赛资格,这一点只有科林-蒙哥马利和雷铁夫-古森做到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赛季初的时候特别为欧巡赛冠军举办一场比赛,我觉得Volvo高尔夫冠军赛是我们赛程当中很棒的补充。我真的很激动在凡科特球场比赛,我已经准备好在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接受真正的测试。”西蒙尼斯告诉欧巡赛官网,“我很失望2011年没有夺得冠军,我希望在2012年能够尽可能快地夺冠。”

  苏格兰球手保罗-劳列结束2011赛季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他在欧巡赛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上落后于阿尔瓦罗-奎罗斯,获得亚军。“我真的很高兴回到冠军圈,我希望在2012年再接再厉。没有比凡科特开启一个赛季更好的地方了,我很喜欢南非阳光充足的好天气。”

  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润去年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得首胜,之后在本土赢得北欧大师赛。“有资格参加这样一场精英赛事很好,我想那里的氛围会很特别,那是一个在世界著名球场举行的有限阵容赛事,我喜欢以在久负盛名的赛事上夺冠的方式开启新赛季。”

  尼古拉斯-考赛茨是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并且在2011年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进入到半决赛,他希望在Volvo赞助赛事的好运气能够继续。“我在Volvo赞助的赛事上打得很好,他们一直组织得非常好,我度过了许多好时光,因此这或许是我为什么能在他们赞助的赛事上取得好成绩的原因。”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