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出手连引四大牌球星 赵旭日投铁帅杨昊赴陕

2011年12月26日14:00
来源:天津网-球迷

  年底的时候,广州恒大终于出手了,他们抛出了千万巨资买下了国脚荣昊。据悉,荣昊的转会费超过千万元,但并不是之前媒体传言的1500万元,而是1200万元左右。杭州绿城也绝不吃亏,在荣昊合同还有一年就到期的情况下,这笔钱也算是物有所值。

  作为国家队和杭州绿城的双料主力,在好后卫奇缺的中超,荣昊被不少豪门看上,他与杭州绿城的合同还有一年,如果杭州绿城不趁这个时候卖个好价钱,那么到了明年,荣昊就可以选择自由转会。绿城副总经理鲍仲良此前透露:“恒大确实向我们提出了报价,但还没签约,一切都要等冈田武史到队里以后再作决定。” 荣昊能够如愿加盟恒大,除其个人希望更换一个新环境外,还与绿城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不是太好有关。据悉,绿城给队中有意转会的国脚均标出了不菲的转会价,如果交易成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俱乐部得到可观的经济收益。而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要人心切的恒大才最终以1200万的高价拿下荣昊。

  恒大教练组执意引入荣昊,除了其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外,主要还是缘于他在后防线上的全面性。左后卫出身的荣昊,在国家队和绿城期间都曾司职过右后卫,而且效果十分不错。显然,荣昊的加盟将在很大程度上,让主帅李章洙的用人空间加大不少。无论左路的孙祥还是右路的李健华,一旦出现停赛或者伤病,荣昊随时可以补上。当然,目前较为困扰广州恒大的是荣昊的伤病。去年在引进青岛的姜宁后,由于伤病的反复,恒大在姜宁的使用上颇为尴尬。于是,此次在引进荣昊的时候,恒大在对荣昊的伤病检查上下足了功夫,并最终确认其伤势已经完全痊愈,不会给随后的训练和比赛带来任何的影响。

  此外,恒大还引进了成都谢菲联两名小将李建滨和彭欣力,两人已经正式完成了转会手续。恒大方面为说服谢菲联放人,给两人开出的转会费接近一千万元。对于两位小将的个人待遇,恒大也拿出了大手笔,据悉两人的年薪都高达一百万。□

  陕西人和落户贵州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俱乐部开始了新一轮球员的大甩卖,一批主将也决意离去。目前陕西已经和恒大达成了协议,赵旭日和杨昊将互换东家,而孙继海等人也将确定离开球队。

  由于资金迟迟不能到位,陕西人和俱乐部如今比较动荡,不少球员都谋求离开。毛剑卿、朱家伟、李凯都相继被标上了800万的天价转会费,让他们的转会一时搁浅。不过,求贤若渴的北京国安和陕西就毛剑卿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毛剑卿将以400万的身价投奔国安。不过,南昌方面并未与陕西就朱家伟加盟一事达成共识,在多方斡旋未果的情况下,经主教练高洪波同意朱家伟暂时回到球队进行训练。至于李凯,青岛方面正在和陕西俱乐部积极谈判,队长孙继海的下一站将是大连阿尔滨或者大连万达。

  对于赵旭日,广州恒大的追逐一直就没有停止过。早在2010赛季,如果不是朱广沪亲自打电话力邀加盟,赵旭日早就穿上了恒大的球衣。上赛季联赛结束后,恒大内援引进的清单中出现了赵旭日的名字。在球队南迁出西安后,赵旭日对于环境的改变以及球队内部的动荡失去了耐心,在此情形下他先后接到了来自国内两家豪门的问询电话,其中广州恒大最为主动,因此赵旭日决定加盟球队。这样一来,在后腰位置拥有多名实力派战将的广州恒大将边缘球员杨昊“清洗”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目前确定的转会方案是,赵旭日转会到广州恒大,而作为交换条件,杨昊转会到陕西。杨昊是高洪波的爱徒,在恒大队难以踢上主力,而赵旭日本人非常渴望加盟恒大,这笔买卖对于双方都划算。当然此次交换并不对等,广州恒大俱乐部还将付给陕西人和俱乐部大约3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赵旭日将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广州恒大。从目前在转会市场的表现看,陕西人和缺乏实质性转会动作,若无强援加盟,下赛季沦为准降级队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