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重金挖国脚 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南下加盟

2011年12月26日14:0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罗晶

  本报讯(记者 罗晶)恒大再签三名国脚!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传来消息,赵旭日、荣昊和李建滨三位国脚将正式转会恒大。加上上赛季加盟球队的冯潇霆、姜宁、杨君、张琳芃四人,目前,国家恒大俱乐部的国脚数量达到了7名。

  挖来三名国脚恒大采取了不同的方式。首先是直接签约,考虑到荣昊在边路防守上的全面性,能为球队新赛季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垫定坚实基础,恒大此番砸重金将其拿下。最终杭州绿城的左后卫确定加盟广州恒大,据悉荣昊的转会费高达1200万,签约合同为3年。而由于新赛季资金不能到位,陕西人和俱乐部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球员大甩卖,效力陕西两年之久的赵旭日日前也加盟恒大。据悉,本次交易除了交换恒大的国脚杨昊外,恒大还将付给人和俱乐部大约3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也就是说赵旭日将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广州恒大。李建滨曾入选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尽管他与成足的合同要2014年才到期,但上赛季其经纪人已帮他联系好广州恒大。最终,恒大以高薪打包引进了成都谢菲联的两名国字号球员李建滨和彭欣力(国青队员)。据悉,恒大为两名年轻球员开出了近百万的年薪。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