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NBA新赛季终于打响 热火狂胜小牛报了一箭之仇

2011年12月26日14:1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新赛季NBA终于来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2012赛季NBA揭幕战在纽约打响第一枪,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以106比104险胜凯尔特人队,取得赛季首胜。

  刚刚过去的休赛期,NBA经历了一段黑暗的日子:由于劳资双方一度无法达成一致,NBA继1999年后再度停摆。随后经过多方努力,新赛季虽然缩水,但总算保住了。今晨尼克斯队与凯尔特人队一战,尼克斯队上半场领先10分。然而第三节风云突变,“绿衫军”发起猛攻并成功反超。但末节比赛形势再度发生变化,尼克斯队变成反攻的一方,并凭借安东尼最后时刻的罚球,以106比104锁定胜局。是役安东尼拿下37分、8个篮板,“绿衫军”的隆多拿下31分和13次助攻。

  今晨另外一场重头戏是上赛季NBA总决赛的“重演”,热火队以105比94客场狂胜不在状态的上赛季冠军小牛队,报了上赛季总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

  作者: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