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豪取佛山迎三连胜 此役有5人得分上双

2011年12月26日14:3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面对上轮刚刚打破京师不败金身、风头正劲的佛山队,赛前谁又能料到,天津男篮昨晚会赢得如此轻松?然而就是在圣诞节这天,天津队为自己拼出一份大礼108比93击败佛山队,赢得新赛季客场首胜的同时,连胜纪录也增加到三场。

  昨晚一战,天津队开局便显示出不错的状态,首节战罢领先主队1分。第二节成为罗尼·法赫德的表演时间,黎巴嫩小个子内突外投,帮助天津队以60比43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时再战,天津队手感依旧火热,全队命中率高得近乎离谱。带着28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天津队早早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法赫德拿下26分、9次助攻、8个篮板,徐磊砍下18分,哈维得到13分、13个篮板,哈里森贡献12分、10个篮板,张楠赢得26分。值得一提的是,此战不仅球员表现极佳,就连主帅张舰的临场指挥也不乏亮点,叫暂停时机之恰当,远超本赛季之前的任何一战。

  赛后,当队员们还沉浸在大胜的喜悦中时,张舰却非常冷静地对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赢球是因为大伙儿手感太好了,其实最后时刻失误还是有点儿多,这点还要改进才行。”

  作者: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