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处子秀开局屡遭羞辱 66秒连中3球王者归来

2011年12月26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快船胜勇士 保罗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2011-12赛季NBA大幕将于今日打响,首日将进行五场圣诞大战,其中快船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将成为圣诞大战的压轴大戏,最终快船以105-86击败勇士。这也是保罗身披快船战袍的第一场常规赛,全场12投7中,贡献20分和9次助攻,末节在66秒内更是连续飙中三球展示出了巨星的风采。

  由于保罗的加盟以及上赛季表现出的上升趋势,让快船队成为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季前赛中,经常可以看到保罗把球往空中一抛,格林芬或者乔丹把球狠狠扣进篮筐的一幕,称快船队为空中编队再合适不过了。今天面对以跑轰战术为主的勇士,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空中对决。

  这也是保罗身披快船战袍的第一场常规赛,登场亮相后保罗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一记漂亮的三分球,但随后的比赛中,保罗打得并不顺畅。10.2秒,皮球再一次到了保罗手中,CP3准备上篮时却遭到了比德林斯的火锅伺候。遭此羞辱的保罗在接下来的3分多钟都没有选择进攻,6分31秒,保罗又遭到了库里的抢断。首节剩余的时间,保罗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助攻上。

  次节,保罗仍提不起精神,不仅频频打铁,2分51秒,又遭到了勇士防守球员的火锅。而防守端保罗也无法阻挡埃利斯的突击。

  第三节大部分时间,保罗除了几次传球,其他时间都选择沉默。直到本节最后的读秒阶段,保罗在展现出昔日的风采。44.5秒,保罗漂亮的跳投压住了勇士的进攻,最后的压哨球更是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

  终场前6分8秒,重新登场亮相的保罗连续送出两次妙传,几个回合之后,保罗接管了比赛,在66秒钟,连续飙中三球,逼迫勇士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保罗两助格里芬完成进攻,好戏并没有结束,终场前50.4秒,保罗再次为快船添上两分,帮助球队稳稳将胜利收入囊中。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