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勇士后场双枪主场惨遭辱 库里12投2中颜面扫地

2011年12月26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勇士后场双枪逼保罗)
(勇士后场双枪逼保罗)

  北京时间12月26日,勇士主场迎战快船,这是圣诞大战的压轴戏。一番激战,勇士86-105惨败对手。埃利斯19投仅6中斩获15分8次助攻,外加4次犯规4次失误,库里12投仅2中,4分4次助攻5次失误4次犯规——闻名联盟的勇士双枪,今天可谓是颜面丢尽。

  保罗是联盟的最佳控卫,比卢普斯则是前总决赛MVP,勇士虽然坐拥主场,但后场组合埃利斯和库里面临的挑战却可想而知。当然,“埃利斯+库里”的组合是全联盟最有威慑力的后场阵容,所以与保罗和昌西的对决可谓是火星撞地球。

组图:快船胜勇士 保罗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比赛开始后,库里和埃利斯早早开启进攻模式,由于球队的得分点较少,他们俩在进攻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库里跳投得手,埃利斯投篮惨遭小乔丹盖帽,怒不可遏的埃利斯随即觅得机会暴扣得手,算是为自己找回了一丝颜面。

  与埃利斯相比,库里的攻击欲望相对较小,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组织进攻和防守上。9分33秒,他送给了比卢普斯一记大帽,赢得了全场观众掌声一片。埃利斯在进攻端极具侵略性,多次通过高难度的突破杀入篮下,无奈对手内线防守着实不俗,加上内线队友篮下威慑力有限,埃利斯只能选择强行出手,所以命中率不是很高。

  首节后半段,埃利斯上篮不中,前场二次进攻遭格里芬抢断,随后三分偏出,手感跌入了冰窖。库里的表现也很一般,在与比卢普斯的对位中处于下风。虽然昌西的年龄和身体都吃亏,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却让库里头疼不已。5分05秒,比卢普斯造库里犯规,两罚全中,事实上这是他本节第2次造库里犯规。

  埃利斯次节表现有所回升,造小莫犯规但两罚不中,随后抢断小莫成功,助攻拉什射中三分,然后亲自上篮得手,率领主队打出一个小高潮。但快船随即加强了对他的防守,埃利斯命中率再次下降。

  整个上半场,库里5投1中仅得2分3次助攻,5个篮板是唯一的安慰。埃利斯虽然砍下12分,但15次出手只命中了5次——勇士的后场双枪20投6中,命中率只有30%。

  易地再战,埃利斯和库里仍然无法走出萎靡,篮圈对于他们来说好像是被盖了个盖子。埃利斯的进攻虽然生龙活虎,但受制于对手的严密防守,他的效率着实太差。好在他先后为大卫-李和比德林斯送出助攻,算是挽回了一点颜面。第3节最后两分钟,埃利斯接连助攻史密斯和汤普森射中两个三分,无奈勇士仍然无法扭转颓势。

  库里下半场的表现最为惨淡,远投不中,跳投偏出,连遭格里芬和小莫抢断,最后他自己都失去了继续投篮的勇气。毫无疑问,对于库里和埃利斯来说,这是一个无比糟糕的夜晚。与他们对位的保罗和比卢普斯,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亮点却远远多过他们俩。最终,勇士双枪主场蒙羞,被保罗和昌西给狠狠的教育了一番。(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