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火箭旧将不畏强敌斗乔丹 效率冠全队令库里羞愧

2011年12月26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快船胜勇士 保罗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26日,勇士主场迎战快船,这是圣诞大战的压轴戏。火箭旧将伊斯梅尔-史密斯获得了出场机会,全场打了5分钟22秒,4投3中贡献了7分,投篮命中率和出场效率均是全队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史密斯在比赛中一度与快船的小乔丹斗气,虽然被吹两次犯规,但他用一个三分球维护了自己的尊严。

  进行到3分48秒,史密斯出场换下了夸梅-布朗。尽管他的球队地位很一般,但史密斯可谓是艺高胆大,出场10秒钟后便出手命中,帮助勇士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值得一提的是,史密斯在投这个打板球时遭到了小乔丹的身体干扰,这让史密斯有些不爽,可以想象,他和小乔丹进行肢体接触,吃亏的自然是史密斯。

  也许是觉得裁判没判小乔丹犯规,史密斯和后者有些斗气。他的投篮得手后,快船发球快速推进至前场,小乔丹一个人落在了后面。此时史密斯故意逗留在中线附近,他急速上前卡位,意欲造乔丹犯规。没注意到他的小乔丹在行进中撞上了史密斯,明察秋毫的裁判果断吹哨,判史密斯阻挡犯规!

  被撞倒地的史密斯对判罚非常不满,他站起来不住的抱怨着什么,好像是在指责裁判判罚不公。有趣的是,小乔丹的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这似乎更坚定了史密斯对小乔丹犯规的信心。

  1秒钟后,史密斯再次对小乔丹犯规,后者这一次两罚中一将比分改写为66-57。史密斯显然不会罢休,进攻端他决定亲自出手来回击小乔丹,但他的跳投被小乔丹盖帽,这是后者本场比赛的第7次盖帽。

  遭受火锅耻辱,史密斯显得怒不可遏,杀气腾腾的他接下来马上还以颜色,接埃利斯的妙传果断远投出手,三分命中!勇士将分差缩小至7分,史密斯可谓出了口恶气。

  最终主场作战的勇士遭遇惨败,后场双枪库里和埃利斯的表现惨不忍睹,前者12投2中的效率可谓是糟糕至极。相比之下,史密斯的高效进攻却令人肃然起敬,不畏强敌的勇气更让人心生敬佩。毋庸置疑,通过这一役的考验,史密斯的球队地位有望获得提升。(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