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VS勇士圣诞大战压轴戏 保罗成最大看点之一

2011年12月26日15:2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保罗加盟快船队,无疑是新赛季最大的看点之一。保罗真正的表演将从圣诞大战客场挑战金州勇士开始。而蒙塔·埃利斯带领的勇士队同样想在家门口拔得头筹。双方的交战,将成为圣诞大战最完美的收官。

  快船和勇士都是擅打快攻的球队,双方你来我往的飚分大战,毫无疑问会为球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保罗的加盟无疑让快船成为了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甚至风头盖过了同城死敌。此外,他们还签下了卡隆·巴特勒,在昌西·比卢普斯的竞价中成功胜出,并且与德安德烈·乔丹续约,这让他们一下子打造出一个可以叫板联盟任何强队的首发阵容。比卢普斯在与湖人队首场季前赛的出色表现也回敬了人们对其防守能力的担忧,而巴特勒的恢复情况不错,最让人兴奋的还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的联手。有了保罗这位控卫的传球,格里芬和乔丹的运动天赋会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而在替补席上,快船队还有莫·威廉姆斯、兰迪·弗耶、莱恩·戈麦斯这些实力不俗的球员,他们具备了挑战西部强队的实力,圣诞战将是对他们真正实力的一次很好检验。

  勇士队的阵容变化不大,他们依旧以斯蒂芬·库里和蒙塔·埃利斯为核心,最大的改变就是新主帅马克·杰克逊的到来。库里的右脚踝扭伤可能是勇士队需要担心的,但这位年轻控卫渴望在圣诞战中与保罗的对决。艾利斯受到性侵犯案件困扰,这会让他有更多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动力。大卫·李是勇士队内线最有威胁的球员,但他需要其他队友的帮助才能阻击快船队的内线。高价签约的夸梅·布朗是否能甩掉“水货状元”的帽子,上赛季表现惊人的多雷尔·赖特本赛季是否可以保持强势,这些都值得球迷关注。

  从表面实力上看,快船能胜过勇士。在新赛季中想证明自己的快船众将,自然不想让勇士挡住去路。双方将上演怎样的较量,球迷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