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黄山高尔夫积极推行汇丰校园计划 普及高球教育

2011年12月26日15:30

  黄山高尔夫积极推行汇丰校园计划

  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自承办安徽地区校园高尔夫推广计划以来,一直在认真思考如何让校园推广计划更好实行,让更多的孩子真正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12月19日,俱乐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邀请屯溪四中两个班级共一百名学生来到黄山高尔夫,与黄山培训中心的学员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高尔夫之旅。

  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推杆、挥杆学习,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的教练先为他们讲解了挥杆和推杆的动作要领,接下来由培训中心的小学员对他们手把手进行教学。

 

  别看这些‘小教练’们也是学生,但在高尔夫方面,他们的知识比很多大人还要丰富,很快,他们的专业就赢得了四中学生的一致称赞。

  在学习完推杆、挥杆之后,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高尔夫运动,接下来的时间里,培训中心的六名学员在彩虹谷球场为屯溪四中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高尔夫表演。

 
 



  本次活动推动了高尔夫普及教育,让更多的孩子们接触、了解到这项运动,相信在2016年奥运比赛的时候,大部分中国人对高尔夫将不再感到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