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刘永灼细数恒大引援两原则 拒绝回应接洽德罗巴

2011年12月26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恒大召开新援见面会 赵旭日荣昊领衔登场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6日广州报道) 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再出大手笔,他们正式宣布引进赵旭日、荣昊、李建斌、彭欣力四名国字号球员,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表示:“恒大引援有两个原则,我们不看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这也是我们引进这4名内援的重要原因。”

  联赛结束的两个月时间里,广州恒大引援工作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刘永灼说:“上个月我们历史性的夺冠,创造了广州足球的最好成绩,也创造了首个凯泽斯劳滕奇迹。我们的引援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大家做了很多猜测和报道,但是我们的谈判一直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出于负责的态度我们没办法给出明确的回复。球队今天集中,我们召开发布会向向媒体确定,荣昊,赵旭日,李建斌,彭欣力4名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我代表俱乐部向他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刘永灼表示恒大在引援过程中秉承着“不看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能力”的原则,他说:“今天加盟这4名球员,有能力,又是当打之年,还有很大潜力。这4名国字号球员加盟后,我们将有近10名国字号球员,提升整体战斗力起到很大的作用。恒大也成为他们很好的发展平台。明年我们足协杯,中超,亚冠三线作战,要为中国足球争光,我们深知使命重大,我们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我们首期投入7个亿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上周第三次公布了实际效果图,我们以中国足球发展为己任,我们会尽力去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刘永灼还透露,这4名球员是由教练组提出名单,然后俱乐部具体操作实施的。对于外界热炒的恒大向德罗巴报价的传闻,刘永灼拒绝回应,他说:“今天内援见面会,攘外必先安内,我们今天只谈内援,外援的事情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向媒体作出说明。”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