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四强援加盟恒大表忠心 征战亚冠成内援最大诱惑

2011年12月26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6日广州报道) 赵旭日、荣昊、李建滨、彭欣力,广州恒大新赛季4名内援率先登场,除了年轻的彭欣力之外,另外3人全部都是国脚级球员。在内援见面会上,4名内援也纷纷向新东家表达中心,其中征战亚冠成为4个人口中诱惑他们加盟的最重要原因。

  荣昊加盟广州恒大早就已经被媒体披露,因此他的到来也不意外,过去两个赛季边后卫位置一直都是李章洙的心病,他的到来将会解决这个问题。荣昊说,“我来恒大的原因很简单,这里有冠军,恒大俱乐部也是一家有追求的俱乐部。我希望到恒大之后能够把我自己最好的一面奉献给球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荣昊今年很长一段时间受到伤病的困扰,亚冠他也只打了一场比赛,加盟恒大之后他打亚冠的愿望将得到满足,“绿城去今年成绩不好,跟伤病有关系,包括我在内很多人受伤。”面对在恒大的竞争荣昊也表示:“竞争的问题我没想过,看教练怎么安排了,今年绿城的亚冠我就踢了一场,伤了三场,也没什么好说的。”

  赵旭日在见面会表示,恒大可以打亚冠是吸引他加盟的重要原因,他说:“恒大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运作规范,又能打亚冠,这是吸引我来到这个俱乐部的重要原因。”对于老东家陕西远走贵阳,他也表示遗憾,“陕西队更换主场,对于球员来来很难说是好事坏,我比较怀念西安,感谢西安给我的关心和帮助。”

  来自成都谢菲联的两名小将李建滨和彭欣力也对加盟恒大表示高兴,李建滨说:“恒大有更好的平台可以帮助我得到更大的进步。”彭欣力则表示,“这里有更好的球员,对我来说提升更大,平台更好,对自己的发展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