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天津体校回应巨额接待费 称网上清单属编造诬陷

2011年12月26日18:2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康少寒)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简称天津体校)今日就“16万巨额接待费”发表官方声明,称今年六月份该校根本没有接待过体操中心有关负责人,网上所传接待清单纯属编造,恶意诬陷。

  天津体校在其官方声明中称:“近日来,我市2007年退役运动员到市体育局上访,这些退役运动员是2007年底按照天津市人事局、市财政局、市体育局联合印发的津人工【2006】6号《关于印发天津市自主择业退役运动员经济补偿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办理了自主择业安置手续,且领取了相应的经济补偿。”

  “四年后的今天,他们向天津市体育局提出要恢复工作,恢复工资等无理要求,市体育局负责同志认真接待,主要负责人还与上访代表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在没有得到他们认为满意的答复后,少数退役运动员采取种种违规、违法的方式在体育局滋事,堵体育局大门,摆放骨灰盒、花圈,挂布标,用高声喇叭喊话,向体育局机关泼洒臭豆腐水,而后又在网上攻击市体育局负责人。”

  声明称,网上所传“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来津和天津体育学校接待总局体操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的费用明细表”乃个别别有用心的人恶意编造,企图利用所谓曝光总局体操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名人效应达到煽动不明真相群众的情绪,制造混乱,在社会上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为他们的无理上访取得舆论支持,其用心极为险恶。

  “为此,我们天津市体育学校严正申明,今年六月份我校根本没有接待过体操中心有关负责人,此清单纯属编造,恶意诬陷。”

  昨日,网上一份未经证实的天津体校接待总局体操中心官员的详细开销明细表被大量转载。在这份抬头为“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明细表中,罗列了天津体校六月四日到六日为接待体操中心主任(实为副主任)黄玉斌、领队叶振南等一行17人,共花费16万余元,所花费用包括住宿、餐费、游轮费等共计12项。随着这份开销明细被大量转载,黄玉斌、叶振南以及天津体校也被推向风口浪尖。(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