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盘点2011之修罗道:闻所未闻 杭州绿城组队委会

2011年12月26日2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阿修罗道,生于此道中的众生,于过往生中的善业力极大,却因其瞋恨的习气,而并未能生于天界中,只能以这种似天而非天的生命形式投生。这一道的众生虽然福报、寿元及智力俱大,但却因其瞋恨心而并不快乐幸福。人道和天道为善道,阿修罗本性善良,也是善道之一,但因其常常带有嗔恨之心,执著争斗之意志,终非真正的善类。男阿修罗于各道中,常常兴风做浪,好勇斗狠,于诸天中,不时攻打天王,以谋夺位。

  以谋夺权,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这个标签肯定是要贴给杭州绿城的君子们,七君子夺权,架空吴金贵,球员指挥球员,这出戏怎么一个乱字了得。10月15日凌晨,宋卫平在和吴金贵经过沟通后,决定教练组不参与最后四场比赛的指挥,指挥权将移交给由杜威、汪嵩等七名队员组成的“队委会”,这事实上已经剥夺了吴金贵的兵权。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证实,队委会将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杜威、姜波、汪嵩 、曹轩、吴伟、孙吉以及矫哲七人组成的队委会管理球队,排兵布阵以及指挥比赛都由队委会全权负责。而对于自己是否已经被“架空”的提问,吴金贵情绪也有些低沉。对于被剥夺兵权的主要原因,吴金贵认为可能是老板对球队近期的成绩不满意。此后的中超联赛里,杜威等频频出现在看台上,手拿遥控器一般,指挥者绿城的比赛……

  2011年年初,申花队前主帅奚志康也被架空过,奚志康是否还掌握着球队训练比赛实权这个问题上,有点说不清楚了,每个人都有可能根据自己所掌握信息的多少而得出一个不尽相同的答案。还有,舜天的前任洋帅科西安,在联赛不胜、足协杯又出局的情况下,江苏舜天俱乐部正式决定由中方教练组从5月5日起全面负责球队的比赛、训练和日常管理工作。科西安没能在自己争取到的缓冲期内得到俱乐部信任,不过德拉甘的救火,现在来看很及时。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