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奥边路快马正式签约国安 张健:争取踢上主力

2011年12月26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6日 北京报道)国安一天签下两将,在敲定毛剑卿转会后,国安随后又完成与力帆边路快马张健的转会。作为89国奥球员的张健也对搜狐体育确认这一消息,“我已经和国安签约了,希望去了后能争取打上主力。”

  如今只有22岁的张健此前是曾多次入选国奥,他的速度非常快,是一名边路突击手,同时可以踢前锋。而在09年中超重庆2比1击败国安的比赛中,张健还打进一球。

  由于重庆上赛季降级,张健只能跟随力帆征战中甲,但中甲显然对球员没有吸引力,张健在队中也并非绝对主力。尽管身在中甲,张健还是引起了帕切科的注意,被认为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

  在本赛季还没结束时,国安就开始与张健联系,希望他能加盟球队,双方的商谈也很顺利,与力帆俱乐部关于转会费的谈判也很顺利,而且价钱并不高,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张健如愿加盟国安。张健在谈到加盟国安时表示,“加盟国安我肯定好好踢球,好好表现,争取打上主力。我会尽最大努力证明自己,但也不是着急的事,我也希望那个能留给北京球迷一个好印象。”

  国安目前正在进行新老交替,引进多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不过边前卫位置上竞争激烈,目前已有王晓龙、马努、毛剑卿、闫相闯和张健五名球员。张健在谈到融入球队时说,“我1号就会到北京,还是要慢慢融入球队,之前和朴成、雷腾龙、于洋都在一起踢过球。”

  国安一天连签两将,而且都是边前卫,目前国安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主攻边后卫。不过国安在引进边后卫时遇到了不少困难,有消息称国安有意引进在陕西效力的张成林,左右两边后卫他都可以胜任,如果他能如愿加盟,将会增强国安在边后卫上的板凳厚度。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