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伤”星:姚麦均上榜 众天才不幸陨落

10 麦蒂
1/10

10 麦蒂

2011年12月27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一名NBA球员最大的敌人是什么?对手、赛程?都不是,是难以预测的伤病。开拓者队球员罗伊刚刚宣布退役,让人感到扼腕痛惜。这样一名天才球员就这么遗憾的离开了NBA赛场。

  而之前,小巨人姚明也已经因为伤病问题选择了退役。姚明在火箭时的队友麦迪刚刚以底薪和老鹰队签约,7届全明星麦迪若不是受伤病影响,身价绝不会如此之低。而罗伊开拓者队的队友奥登也是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影响,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平。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最近20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十大球星,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10 麦蒂

  麦蒂在巅峰时期绝对是NBA赛场上最好的锋卫摇摆人之一,一个箭步突破之后就可以直接攻击篮筐。身高的优势可以让他在外线轻松的干拔跳投。在魔术队麦迪获得了2次NBA得分王,后来因为球队实力不济选择离开加盟了火箭队。

  在火箭队,这个感动了上帝的男人带领球队打出了22连胜,并完成了35秒13分的奇迹。可是伤病一直是麦蒂职业生涯中不可回避的话题。旧伤复发让麦迪只能离开赛场,复出之后由于得不到满意的出场时间麦迪选择离开。手术之后的麦蒂弹跳和速度都大不如前,连扣个篮都要小心翼翼。不过麦迪实力还在,希望麦迪新赛季在鹰队能够展翅翱翔。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