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四大强援披上恒大战袍 陕西人和已成为转会超市

2011年12月27日04:3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杨怡)昨日,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赵旭日、荣昊、李建滨、彭欣力等四名球员加盟。赵旭日加盟恒大,是恒大与人和两家俱乐部一揽子合作计划的一部分,据说恒大付出了杨昊+300万才得到了赵旭日。

  早在去年初,恒大便力邀赵旭日加盟,不过由于当时决策层的执意挽留,赵旭日才未能改换门庭。恒大老板许家印与戴永革私交不错,为了邀请赵旭日加盟,恒大拿出了一揽子合作方案,不仅包括置换杨昊,还包括能以租借的方式引进恒大外援克劳奥、保罗等。据业内人士分析,恒大方面相中的人和队国脚球员,应该不止赵旭日一人。

  在其他球员方面,李凯欲加盟青岛队已经不是秘密,能否如愿取决于双方俱乐部身价问题能否达成一致,据说,青岛方面还相中了老将曲波。若在同样薪水条件下考虑,曲波当然愿意回青岛,而不是去贵州。据悉,于海和饶伟辉也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按照目前的趋势,只要价钱合适,人和队没有非卖品。昨日中午,国安俱乐部也与毛剑卿正式签约。原人和队首席队医严诚也离开了球队,据说他的下一站是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