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冬季盘点:从保级到争冠 最强火力统治意甲

2011年12月27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1年圣诞前意甲首轮补赛的全部结束标志着2011年度意甲比赛的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卫冕冠军AC米兰在经历了联赛初期阶段同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在积分榜后半段双宿双飞的开局阶段之后奋起直追,终于带着同尤文图斯的并列冬季冠军头衔进入2012年。

  如果以2011年夏天米兰最大的转会目标“X先生”来评判的话,那么这个夏季米兰的转会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从帕斯托雷的远走法甲到哈姆西克的情定那不勒斯,米兰对法布雷加斯的等待最终却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在小法回归巴萨后,蒙托利沃同样无疾而终,到最后租借加盟的尤文弃将阿奎拉尼未免令人失望。

  但是如果撇开这个嚷嚷了一个夏天X先生的幌子,其实加利亚尼在这个夏天为米兰带来一个又一个物美价廉的球员的转会手笔确实值得称赞。从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免费加盟的梅克斯、塔伊沃,以及对队内球员博阿滕、阿梅利亚和伊布的所有权处理上都体现了卫冕冠军快人一步的风采。而在转会最后时期租借阿奎拉尼,以及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小时闪电购入诺切里诺都体现出加利亚尼非凡的商业头脑和谈判技巧。尤其是仅以100万加盟的诺切里诺在上半赛季成为米兰阵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并且随着比赛进行被阿莱格里从右路移到左路后发挥异常出彩,这位意外的“X先生”令人惊叹。也许唯一可能称得上败笔的转会是1000万欧元购入的小将埃尔-沙拉维,最起码在前半个赛季并没有展示出同他身价相符的实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