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诸强引援火鲁能按兵不动 韩公政:拒绝“跟风”

2011年12月27日09:44
来源:山东商报

  中超诸强均有大动作

  过去的一年,广州恒大的金元策略收效颇丰,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2012赛季,中超诸强绝不甘心落于他人之后。

  昨天,联赛亚军北京国安正式宣布毛剑卿加盟球队,这也是继邵佳一和张健之后,国安签下的第三人。由于邵佳一不占用外援名额,国安目前还有3个内援转会名额,主帅帕切科将着重挑选防线球员。

  日前还有消息称,孙继海已经做好了回归实德的准备,同样存在此种可能的,还有另一位大连籍球员、原赛德隆队的李刚。据悉,实德俱乐部对两人的回归意愿表示了欢迎,不过,最终结果如何还需要主帅文加达拍板。另外,升班马广州富力队已完成了新赛季外援第一签,效力于J联赛仙台维加的韩国国脚曹秉局已经抵达广州。

  鲁能引援拒绝“跟风”

  在上海申花强势签下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后,有消息称恒大不惜数亿开始追逐德罗巴,对手们都在紧锣密鼓的招兵买马迎接新赛季,相比之下,鲁能泰山队表面上却是一片寂静,这难免让山东球迷为泰山队新赛季的前景捏着一把汗。

  对于中超烧钱风暴愈刮愈烈的现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不会盲目“跟风”,“关于引援我们有自己的策略,各家俱乐部的情况不一样,我们要等主帅正式上任后,双方再进行交流。”韩公政告诉记者,“有一点必须说明,鲁能引援不看重名气,还是要根据球队的需要找适合的人选。”记者 付瑞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